Bobo_dududu

Bobo

卧槽!要保存!矿矿Σ(゚д゚lll)矿矿Σ(゚д゚lll)你怎么了!矿矿你快醒醒!

love 落叶314:

一觉醒来。
这张图怎么都得留着。。。


大多特。这和拜仁一前一后镇住整张德甲积分榜的霸气。。。我也真是醉了 。。

上个礼拜就说梅村要是赢了而大多特继续输的话。。
大多特就要垫底了。。。。

结果。。。。


大多特你要振作啊!!!!!!!!!!

还有梅村~~~赢啦~~~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~
糖糖在就要一直赢啊。。
首先别降级。。。。这个肯定啦
糖帅在呢~(反正我就是个人蜜~

还有我矿。。。。。
矿啊。咱跟隔壁的感情能不这么。。缠绵么。。。。
这赶着去降级区(误)作陪的节奏
我也是醉了。。。。
矿啊。。我就想一觉醒来
看见我家大矿赢啊。
行不行啊。。
不跟隔壁学了啊~

最后听说短昨天评分全场最低???
能让我刷一发希拉么。。。
一个场上 一个场下。
想想都虐。
莫名想起猪只要上场对科隆。
科隆一定不会死太惨~
嘿嘿~
我没有怀疑短的职业素养,
我就是想看希拉发糖。。。。。。

不发多特tag了吧。。
省得被喷

评论

热度(5)